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符合条件创始人可优先办理进京!“创业北京”5日起报名

2019-05-05 17: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符合条件创始人可优先办理进京!“创业北京”今起报名

第二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创业创新项目及企业今天上午10时到5月31日18时期间报名,报名者可登录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官方网站,通过大赛入口或扫描大赛二维码报名。大赛一等奖的奖金为20万元,获奖项目将被纳入优秀创业项目库, 由大赛组委会提供宣传推广、培训指导、择优推荐进入本市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大学生创业板”等服务。如创始人为符合引进条件的非京生源毕业生,可优先申请办理引进。

据悉,本届大赛由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残疾人联合委员会、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创时代 新未来”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就业优先政策为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面向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创业者参赛,从草根创业到高精尖创业全覆盖,真正体现了“大众创业”。

大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创新项目组面向未工商注册的创业团队和注册1年以内的初创企业;创业项目组面向工商注册1至5年的创业企业。大赛按照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同时,本届大赛特设回天地区专项赛,重点支持回天地区创新创业项目发展。

据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旨在打造“创业北京”创业工作品牌,为创业者搭建资源对接平台,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推动本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