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杭州市代表团来京考察 蔡奇与周江勇座谈
2019-05-08 05: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杭州市代表团来京考察

5月7日,杭州市代表团来京考察。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与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一行座谈。

周江勇感谢北京市长期以来对杭州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北京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一直是杭州学习的榜样。近年来,北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们感到由衷钦佩,要认真学习北京服务全国发展大局的格局和担当、高标准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的站位和视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招和良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路径和方法,努力当好全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恳请北京在重大赛会筹办上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加强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方面的合作,支持承接溢出的优质资源,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深化合作。

蔡奇对杭州市代表团来京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杭州市一直以来对北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城。近年来,杭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四个杭州”的定位和“四个世界一流”的要求,紧紧抓住“后峰会、前亚运”的重大机遇,全面实施“六大行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创造的好经验值得北京学习借鉴。

蔡奇指出,今年是北京重大活动的集中之年、市级机关搬迁到副中心的第一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大抓基层的一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统领,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

蔡奇指出,北京和杭州位于京杭大运河的两头,自古联系紧密,深化京杭合作很有意义。希望两地携手推动创新发展,结合北京科技人才优势、杭州数字经济和互联网产业优势,实现互利共赢。联手保护京杭大运河,共同做好“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文章。加强重大赛会筹办合作,在组织管理、技术支撑、服务保障等方面深化交流。

代表团在京期间,先后赴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现场、大运河森林公园、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北京世园会、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考察。

北京市领导崔述强、隋振江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