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聚焦世园会:到日本展园看"庭园深深"

2019-05-08 14:4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到日本展园看“庭园深深”

位于世界园艺展示区的日本展园以室外庭园和室内展示的形式,将日本的园林风格和花卉文化完美融合,呈现给游客。

走入园中,清澈的泉水经过三段瀑布注入园内池中,庭园东侧设有茶室形式的日本展馆,配以石雕灯笼和净手盆,形成了作为悉心迎客空间的“茶室庭院”。池中有来自发祥地长冈市和小千谷市的锦鲤戏水。

据日本馆的工作人员李剑介绍,日本展馆以钢结构实现了没有立柱的宽敞空间。为了让游客能够全方位了解日本文化,展园邀请了日式花道、盆栽、欧式花艺的专家,使用四季鲜明的日本美丽花材,以“面朝大海、四季开花”为主题,展现将自然融入生活的日本花卉文化。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