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西城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2019-05-08 14:5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西城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西城区今年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京华实验学校。昨天(7日),该校发布新生登记公告,今年招收第一届学生,共招收两个教学班。首任校长由特级教师翟京华担任。

除了年满六周岁、身体健康、智力正常之外,报名登记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法定监护人在西城区具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实际居住在西城区的西城区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在西城区的西城区单位集体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为该单位集体户籍并在户籍所在单位工作)须持有义教办审核通过的相关证明。

学校定于5月18日全天进行登记,登记地点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涭水河分校。登记时,家长需要下载打印北京市教委审核通过后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并手写签字,提供全家户口簿原件(儿童及父母双方的)及复印件;若父母户籍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需提供父母双方户口簿、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此外,户籍为本市非西城、实际居住地在西城区的,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实际居住在西城区的西城区单位集体户籍适龄儿童,需提交义教办审核通过的相关证明。(记者 牛伟坤)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