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天气 | 9日最高温将突破30℃

2019-05-08 15:1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明天最高温将突破30℃

今(8日)明两天,北京市天气主要有两个变化,一是天上的云,二是近地面的气温。就天上的云而言,今天云比较多,明天则会减少;就气温而言,今天趋于下降,明天会调头向上。

今天白天云多,光照有所减弱,气温相应会小幅下降。从卫星云图上看,今天北京上空有一条东西走向的云带,并且将维持整个白天,到了晚上才会逐渐压过北京上空。云层结构不是很密实,但是对阳光还是具有一定的遮挡作用,光照减弱,气温会有所下降。

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在25℃左右,比昨天南郊观象台最高27.9℃的气温会低3℃左右,这样一来,天气会相对舒适一些,加上今天空气也还比较好,对于户外活动来说,下午仅仅是山区可能有阵雨,并不大,而其他大部分地区中午到下午是多云间阴的天气,感觉不太热,也不用担心太晒,下班放学时气温在24℃到21℃之间,感觉比较舒适。

明天白天,大部分时间云量比较少,中午以后偏西和偏南的地区云量有所增加,在有利于气温上升的时间段,光照充足,气温上升快,预计最高气温为30℃左右,比今天的气温有比较大幅度的升高。

明天中午前后天气偏热,并且比较晒,户外活动请注意防晒补水,并且不要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尽量减少紫外线对人体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樱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