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清华设立可持续发展基金

2019-05-09 14:0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清华设立可持续发展基金

5月8日,清华大学与西班牙爱特思集团签署协议,设立可持续发展基金。未来三年,双方将全面启动在可持续发展目标领域的科学研究,通过技术创新、战略创新等,深化可持续商业模式的发展,推动循环经济的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建设,保护人类健康。

西班牙爱特思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时尚零售商,旗下拥有ZARA等一批品牌,在全球有7000多家门店。昨天双方还举行了学术合作项目的续约。爱特思集团将继续提供为期三年的基金,支持清华经管学院的时尚研究。

记者了解到,双方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增加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学生的奖学金基金,清华大学将与西班牙的知名高校商学院合作,提供沉浸式课程,教授服装行业物流模式、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相关内容。清华的学生将获得支持,赴西班牙学习时装、物流以及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张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