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举行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张家明出席
2019-05-13 06:2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举行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12日上午,北京市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一零一中学举行,应急管理部副部长郑国光、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主办,海淀区教委、海淀区应急管理局等协办。活动主题展示分为走进一零一、主题展示区、亲子互动区、专题活动区、消防实训区、安全大剧院六大区域。来自东城区、海淀区的中小学生及家长驻足展板前,观看防灾、减灾、救灾及应急知识,还现场体验、学习避灾自救互救技能。

在之后举行的北京市中小学生公共安全教育现场观摩交流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提醒,公共安全教育首要在基础,抓早抓小是保障安全的最佳途径;关键在方法,寓教于乐是搞好宣教的最佳形式;成效在普及,借鉴推广是整体提高的最好途径。

5月12日,全市各区、街乡也同时开展了防灾减灾相关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任珊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