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领导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研修班一行座谈 吉林参加
2019-05-14 05: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领导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研修班一行座谈

5月13日下午,北京市政协领导与在京参加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研修班的委员座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吉林介绍了北京市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按照“一核两翼”布局推进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建设等工作情况。他说,市政协当前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守正创新,大力推进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提高履职信息化水平,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升履职服务保障能力,为委员更经常更灵活地履职搭建平台,进一步促进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是爱国爱港的重要力量,希望与联谊会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借鉴经验,携手为推动京港合作资政建言、凝聚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等委员发言,表示将团结、凝聚、组织好港区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双重积极作用,并与北京市政协加强交流,互学互鉴。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