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双休日风雨交加 下周二明显升温

2019-05-17 14:2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明后有阵雨 周日风渐起

本周双休日风雨交加,气温回落。周六天空云量较多,将有阵雨天气;周日雨过天晴,北风渐起,较适宜出行和户外活动。

受到冷空气影响,从今天(17日)夜间开始,天空云量增多,北部地区有阵雨,周六白天降雨的范围渐渐扩大到西部和北部地区,明显的降雨出现在周六夜间,到时将有全市性的阵雨天气,周六外出请大家携带雨具防范。

周日早晨还有阵雨,上午雨止北风渐起,并不断增大到四级左右,双休日气温有所回落,体感舒适度倒是提高了,周日风高气爽,适宜郊游爬山等户外活动,只是周日午后阵风较大,外出请有所防范。

从下周二开始,本市气温明显回升,接连几天最高气温都达到或超过30℃。

提醒

又到感冒高发期

下周二是小满节气,京城入夏在即。春夏之交,天气忽冷忽热,空气变得潮湿起来,有时还有闷热感,很容易使人产生困倦,还容易出现过敏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而春夏交替时又是感冒的高发期。

因此,我们应注意个人卫生与保暖,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对于预防各种疾病,平稳度过季节转换尤为重要。

俞伟民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