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城管整治快递集散点 为群众排忧解难

2019-05-20 10: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李越)小区快递集散点占路堆放、遗落垃圾,令物业公司头疼不已。在城管部门的协调下,这个老大难问题终于解决了。

北京西国贸大物业卡布其诺管理处将“执法有力,服务于民”的锦旗送到将台执法队,对城管工作表示感谢。通讯员 李越摄 千龙网发

日前,位于北京朝阳区将台乡卡布其诺小区南侧的一处快递集散点被西国贸大物业卡布其诺管理处投诉,该快递点工人长期将大包小件堆放在底商门脸前,遗落的垃圾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秩序。管理处多次找其负责人协商,均未得到满意效果。

无奈之下,物业找到将台城管执法队求助。将台执法队于第一时间对该点位快递负责进行约谈,并商谈解决方案。最终在不影响行人通行的情况下,找到另一处站点,将原快递点搬离小区底商。

事后,北京西国贸大物业卡布其诺管理处特地制作一面锦旗送到将台执法队,再次对执法队“执法有力,服务于民”的工作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李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