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风致4人不幸身亡 事故路段增加防护措施

2019-05-21 14:3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事故路段增加防护措施

连续刮了两天的大风,导致一些地方围墙倒塌,树木倒伏,有4人因意外事故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对事故路段进行了防护处理,保障人们出行安全。

东直门 围墙外加了围挡

前天(19日)下午4时40分,在东直门外斜街西侧一在建大楼工地南侧,一段围墙因瞬间强风倒塌,砸死了3名行人。昨天下午,事发路段仍然人流如织。记者看到,新加固的围挡占据了半条非机动车道,围挡外还拉上了警戒线,同时有安保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记者注意到,这条路是人们去往东直门公交枢纽站的必经之路。事故发生后,不少人过来帮忙从倒塌的围墙下去挖被砸住的人。

白纸坊西街 有些大树仍倾斜

前天下午3时许,在白纸坊西街,一棵大树把外卖送餐员砸倒,最终,外卖骑手不幸身亡。

记者在白纸坊西街看到,北侧的便道上每隔两三米就有一棵大树,不少树都有三层楼高,但有的大树树干并不是笔直向上,有一定角度的倾斜。这些大树有的直径在20厘米上下,有的则近半米粗。惹祸的大树距离公交南菜园站东侧10米远,已经被清理完毕,树坑也被砖头覆盖。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环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