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夏尝新!匈牙利美食文化节不只有美食

2019-05-22 09: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2019年是中匈建交70周年,5月21日-5月26日,北京亮马河大厦将携手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匈牙利孟夏尝新美食文化节”。

1

    5月21日-5月26日,“2019年匈牙利孟夏尝新美食文化节”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举办。现场除了匈牙利美食,还有民间手工艺品展示,令人充分了解丰富多彩的匈牙利文化。摄影 刘达华 千龙网发

匈牙利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不仅风光宜人,更让匈牙利美食融合了欧洲与亚洲的不同元素,创造出浓郁强烈的独特口感。

活动期间,在亮马河大厦您将品尝到来自顶级厨师现场制作的匈牙利正宗特色风味美食,匈牙利各式煎肠、兰谷舍油饼和冰喷酒搭配的下午茶,美味的蒂萨河鱼汤,匈牙利古雅什、贡德尔红焖牛里脊丝,脆皮烤乳猪配土豆块,托卡伊酒罐焖鹅肝配草莓……这么多具有匈牙利特色的美食汇聚一堂,让您不出国门就尽享匈牙利地道美食。

此外,本次孟夏尝新美食文化节还赋予了更多文化、艺术及音乐元素。从匈牙利著名民间工艺制毡与刺绣的文化展示,到具有匈牙利特色的传统姜饼制作;从匈牙利手工大师亲手制作的工艺品到来自匈牙利国宝级吉他大师、舞蹈家以及歌唱家献上的精彩节目,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互动环节,足够让您领略到纯正的匈牙利文化、音乐及民间艺术。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