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开展亲子陪伴活动 家长孩子齐上手工课增进感情

2019-05-22 14: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90522003

(朝阳区社会志愿者公益储蓄中心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由朝阳区社会志愿者公益储蓄中心指导双井街道分中心,联合北京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促进会在双井街道妇女之家开展的青少年成长亲子陪伴项目系列活动在朝阳区多个街道展开,通过亲子手工课的方式,达到父母与孩子之间深度陪伴、家庭和睦、孩子健康成长的目的。

据了解,青少年成长亲子陪伴项目系列活动已在朝阳区开展20余场,广受社区居民的好评。在父亲节当天,开展父子木工课程、环保课程、泥塑绘画立体创课等活动,亲近大自然,倡导环保为主题的系列课程;母亲节之际,小朋友们用双手为母亲营造一个“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美好世界,送给母亲一片芳香世界,不忘父母之恩,学会感恩父母。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该系列活动主要服务于5-16岁的青少年及其家庭,朝阳区社会志愿者公益储蓄中心希望通过亲子手工课的方式建立一个父母和孩子亲密互动的空间,在课程互动合作中改善和密切亲子关系,并通过专业社工带着家长和小朋友一起追忆童年,达到父母与孩子之间深度陪伴、家庭和睦、孩子健康成长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