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家大剧院原创舞剧《天路》感动申城观众

2019-05-27 06: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家大剧院原创舞剧《天路》感动申城观众

5月24日、25日,国家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天路》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同时参评第十六届“文华大奖”。

演出在上海保利大剧院精彩上演。该剧以汉藏同胞视角,再现了青藏铁路修建过程中,铁道兵筑路人与藏族同胞之间心手相连的动人故事,将水乳交融的民族情、血肉相连的战友情、骨肉至亲的母子情、亲密无间的姐弟情、肝胆相照的兄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天路》不仅带领观众领略了那段艰苦的筑路岁月,更将“天路精神”深深烙印在观众心中。两场演出全部爆满,每场演出观众掌声都多达30次以上。不少观众都感动落泪,走出剧场之后依旧难以平复澎湃的心情。

此番赴沪,充分证明了舞剧《天路》是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新时代精品力作,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北京文艺创作的繁荣成果与独特风采。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红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