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园方丹苑举办邻里文化艺术节 共同倡导和谐相助新风尚

2019-05-27 16: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90527003

(潘家园街道潘家园社区供图)千龙网发

zc20190527004

(潘家园街道潘家园社区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近日,在朝阳区社会志愿者公益储蓄中心指导,潘家园街道潘家园社区、北京市朝阳区玖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方丹苑华泰龙安物业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一场以“邻里守望,和谐方丹”为主题的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方丹苑小区邻里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此次文化艺术节在潘家园储蓄分中心第七居民党支部的带领下,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文化盛宴。居民们多才多艺,演出的形式也是丰富多彩、异彩纷呈,有舞蹈、独唱、合唱、民乐合奏,还有魔术、快板、扭秧歌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愉快地度过了一个下午。

演出还吸引了社区内青少年志愿者的参与,他们踊跃报名表演节目,让大家欣赏到了悠扬的琴声与优美的歌声。志愿者不分年龄,有三位已年过八旬的老年志愿者参与表演诗朗诵,他们声音洪亮,感情饱满,台下观众热情四溢,挥动着手中的小旗子,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欣赏着精彩的演出。

据街道负责人介绍,此次文化艺术节不但丰富了邻里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居民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举办此次邻里文化艺术节旨在为社区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邻里文化,共同倡导和谐邻里、守望相助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