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多部门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9-05-29 13:33 千龙网

交通安全进行宣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为加强幼儿园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辖区幼儿园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将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真正落到实处。5月28日上午,安委会、镇团委、社区青年汇、阳光地带社工青年汇等多部门深入辖区觅子店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为了最大限度调动幼儿的学习热情,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文明安全出行的正确意识,交通大队警官夏主任精心筹备,悉心设计了多个教学环节,力求让幼儿学会、记牢儿童出行安全常识并能在平时生活中运用。活动中,夏警官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的表达方式迅速的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夏警官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结合比较常见的交通标志,采取互动问答、做游戏的方式,告诉小朋友们做到“红灯停,绿灯行”,走在马路上要注意观察和避让车辆,不要在马路上嬉戏、追逐、打闹,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和互动让幼儿能够听懂记牢。随后,有通过简易展板,给小朋友们展示了道路安全小知识。宣传活动结束后,夏警官要求该园相关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幼儿交通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该园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建立起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师幼、家长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交通法制观念。此次宣传教育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悉,此次活动,交通大队共出动宣传警力1人,安委会3人,团委1人,社区青年汇1人,阳光地带社区青年汇1人,接受宣传教育师生50余人。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