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小微企业“三零”服务 北京电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

2019-05-30 22:20 人民网

来源标题:小微企业“三零”服务 北京电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近日,在北京市丰台广安路504号的月福洗车行内,当丰台供电公司项目经理完成验收送电,所有洗车设备正常运转,为洗车行营业做好了准备。

洗车行员工崔胜洋说到:“我们从网上得知可以线上办电,4月22日上午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从掌上电力APP上申请新装用电,当天下午电力公司就与我取得了联系,进行现场勘察,5月5日便用上了电。整个过程不仅用时短、零费用,还特别省心,非常感谢电力公司为我们这些小企业提供的‘三零’服务。”

今年1月17日,北京电力在全国率先发布新政,小微企业“三零”服务办电环节压缩为“受理签约”、“施工接电”两个环节,实现对外承诺无外线连接的项目时间不超过5天,架空线路连接的项目不超过8天,地下电缆连接的项目不超过15天。此外,在北京市委市政府支持和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大力推进下,符合相关条件的低压项目掘路审批手续办理由原来的“一串四并”改为“一窗受理、并行审批”,办理时长由15天压缩至5天。

北京月福汽车装饰有限公司于4月22日通过“掌上电力”APP进行报装,申请容量140千瓦。当日下午,丰台供电公司1+1团队赴现场进行现场勘察设计,利用PDA(移动作业终端)出具施工图纸及物料清单,并发送至施工单位PDA。经勘察,该项目涉及市政审批手续,新装地箱1台,敷设电缆120米,掘路20米;4月23日至4月24日,公司并行开展施工准备及市政掘路审批申请工作;4月28日取得掘路许可证,项目经理将相关手续上传至PDA,施工单位按照施工图纸开展施工,并在PDA中实施更新项目进度;5月5日,项目经理组织完成项目验收,并为客户装表接电。全过程用时14天,客户环节2个,客户电表及以上配电网改造部分均由电力公司投资建设,切实为客户提供了“三零”服务优质体验。

今年自新措施实施以来,国网北京丰台供电公司已为1437户提供更优质的接电服务,累计为客户节省约1853.82万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