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冬奥志愿者走进史家小学分校

2019-06-01 05: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冬奥志愿者走进史家小学分校

“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有意思的六一节!”带着这种想法,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志愿者5月31日上午来到史家小学分校,开展“参与冬奥·爱我中华”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体验冬奥竞赛项目的过程中,感受体育魅力,焕发爱国情感。

上午9时,冬奥志愿者走进课堂、走上讲台,给同学们讲解冰壶、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等竞赛项目知识,并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由北京冬奥组委制作的冬奥会竞赛项目知识介绍片。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等14位冬季运动项目世界冠军,通过视频向同学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竞赛主任、原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和短道速滑前世界冠军李佳军等给同学们讲述了运动员备战故事。

冬奥志愿者还给同学们带来了有意思的冰雪运动体验项目。在现场,近百名同学分组参与了陆地冰壶、越野滑雪滑轮、旱地冰球等冬季项目体验活动,模仿运动员在赛场上打拼,彼此加油鼓劲儿,感受了竞技体育的魅力。

史家小学分校六年级三班学生周嘉禾说,“作为北京青少年冰球队的一员,我早就爱上了冬奥项目,也感受到我们国家有能力办好一届冬奥会的强大国力。我爱冬奥、我爱中国。”

一场场精彩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对于爱国主义情感的共鸣。冬奥志愿者和同学们共同合唱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