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交会意向签约额突破千亿美元

2019-06-02 01:1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京交会意向签约额突破千亿美元

为期5天的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6月1日落下帷幕,共实现意向签约项目总数440个,意向签约金额1050.6亿美元。首次更名后的京交会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其中主会场12万余人次,比上届提升20%以上。

在6月1日下午的集体签约仪式上,一大批服务业项目实现签约,涉及文化、科技、物流等多个领域。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介绍,本届京交会共实现意向签约项目总数440个,意向签约金额1050.6亿美元。其中,境内项目数306个,金额为875.12亿美元,占比分别为69.6%和83.3%;境外项目数134个,金额为175.5亿美元,占比分别为30.4%和16.7%。

作为一场全球服务贸易的盛会,本届京交会围绕“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主题,举办了16.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240余场论坛会议和洽谈交易活动,吸引了137个境外国家和地区、21家国际组织、全国各省区市、180余家境内外商协会、8000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参展参会。本届展会是京交会更名升级后的首秀,不仅展会规格更高,国际化水平和行业影响力也迈上新台阶。

首次采取“一主多辅”、打造“全城一会”让更多普通公众走进京交会。经初步统计,“一主十辅”各会场超过40万人次客商参加各项活动,其中主会场12万余人次,比上届提升20%以上。据组委会介绍,德国、法国、瑞士、爱尔兰、奥地利、泰国、哥伦比亚、美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初步确认继续组团参加下届京交会。根据第三方机构对本届京交会参展商、专业观众和会议活动嘉宾的问卷调查结果,九成以上的参与者表示想要继续参加下一届京交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