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中国科技馆 端午可科学制龙舟

2019-06-03 15:3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中国科技馆 端午可科学制龙舟

时间:6月7日至9日

地点:中国科技馆主展厅二层恐龙广场大屏幕前

活动:“科学端午节”

内容:科技辅导老师会为小朋友们介绍端午节的传统习俗、龙舟中的科学知识、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相关概念,还会引导小朋友们与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龙舟带回家。

参与:目前,活动的预约通道已经正式开启,报名详情可登录中国科技馆微信公众号“掌上科技馆”查询。 

责任编辑:王彬(QF0019)作者:孙乐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