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坚决依法支持扫黑除恶,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2019-06-03 17:52 燕鸣

来源标题:坚决依法支持扫黑除恶,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5月2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市检二分院提起公诉的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镇五间房村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海涛等14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多行不义必自毙,随着陈海涛被抓获、被判决,曾经笼罩在五间房村民头上的阴云终于散去,还群众朗朗青天,给群众吃了一颗“定心丸”,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

坚决依法支持扫黑除恶,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坚决依法支持扫黑除恶,树立正风正气。黑恶势力的存在,严重败坏了我们党的风气,在腥风血雨中成立的中国共产党,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涌现了一大批党的好干部,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如今的国家建设新时期,他们鞠躬尽瘁,为党和人民的幸福事业不断努力着,树立了党的光辉形象。而黑恶势力,与人民为敌,鱼肉百姓,横行霸道,为一己私利,不择手段,这样的人成为党的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又怎么能为人民谋幸福?对这样的人,绝不姑息,要一查到底。

坚决依法支持扫黑除恶,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坚决依法支持扫黑除恶,清理党员队伍。十二年前的陈海涛是一名“街头混混”,十二年后却是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是基层政权的“一把手”,这十二年间,有多位党员干部甚至是基层执法人员为其开绿灯,对他的做法心知肚明却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为其通风报信,充当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有这样的保护,老百姓自然敢怒不敢言,即便是挨打受怨、自身利益受损又能怎么样呢?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随着陈海涛黑恶势力团伙被打掉,清理出了党员队伍中的败类,让党员队伍永葆纯洁性。

坚决依法支持扫黑除恶,增强群众安全感。依法扫黑除恶,就是要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利益不容侵犯,维护百姓利益,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迫切最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就是我们党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是人民群众的最根本需求。有了安全的生活环境,才有经济的健康正常发展,才有人民的幸福生活。

文/高爱霞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高爱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