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高考期间急救将设"高考专席"

2019-06-04 14:4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高考期间急救将设“高考专席”

记者从北京急救中心120和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了解到,目前两家院前急救机构已经做好准备,在高考期间将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急救医疗保障。

据介绍,120系统将选派业务精湛、身体健康、具有执业资格的医务人员参加保障,对应急药品、医疗设备、人员防护装备和救护车辆等进行全面检查、调整和补充。高考期间,北京市120调度指挥中心将设立“高考专席”,优先调度急救力量为高考服务。

根据往年的保障工作经验,考生易出现急性肠炎、低血糖、发热、痛经等突发情况。急救医生提醒考生:注意饮食安全卫生,不食用没吃过的食物,少吃生冷食品,注意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不要过分进补,也不要饥饿,防止低血糖发生。切忌贪凉,空调不要直吹或温度过低,避免着凉,女生临近月经期间更要做好保暖。正常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适当运动,放松心态。既往有病史的考生,要做好常用药品准备。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贾晓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