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9家便利店能买非处方药

2019-06-04 15:0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朝阳9家便利店能买非处方药

继2018年12月1日全市首家可售乙类非处方药品、二类医疗器械便利店落户朝阳区后,记者今天了解到,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再次批准8家乙类非处方药品、二类医疗器械便利店,这意味着朝阳区的可售药便利店增至9家。这8家便利店主要是京客隆、屈臣氏、苏宁旗下门店。

据介绍,朝阳区市场监管局经过前期调研后,召集辖区连锁便利店企业,了解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向辖区符合条件、有申请意向的便利店发出“邀请函”,明确京客隆、屈臣氏、苏宁等3家连锁便利店的8家门店为申请门店,由此开通绿色通道,设专门窗口,一对一指导,随后还要求各便利店严守标准。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将对新增的可售药品、医疗企业便利店加强事后监管,科所联动,不定期检查,同时,进一步强化培训,增加便利店从业人员专业知识,提高服务能力。(记者 杨滨)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