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大山子路口、亮马河南路这两处红绿灯终于修好了

2019-06-05 14:5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这两处红绿灯终于修好了

朝阳区大山子路口、亮马河南路上的两处交通信号灯,一个背对路口,另一个红灯时间长达十多分钟,给行人通行带来了不便。4月16日本报对此进行了报道。近日,记者回访时看到,在大山子路口,曾经背对路口的信号灯经过维修,已经调整了角度,路口东侧由北向南过街的行人,如今无需再频频回头参照身后的信号灯了。

亮马河南路与新东路交叉口,信号灯经过属地交管部门的维修和调试,缩短了红灯等候时间,切换红绿灯的方式,由人工按钮式调整为了固定时间变灯。除此以外,考虑到该路口行人过街需求大、老人多,交管部门也对行人通行的时间进行了加长。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陈圣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