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高考日记 考生篇:我能行

2019-06-07 15:1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我能行

北京五中考生 高羽飞

最后一天!最后一天!最后一天! 

随着天慢慢变亮,紧张的情绪随时间的推移遍布我内心,我努力让自己平静。外面仍下着小雨,掏出雨伞,带上手机、耳机,打算来一次雨中漫步。 

雨下得很急,但不大。我听着雨滴打在伞上的声音,声音很小,像舒缓的音乐一样抚平我内心的波澜。微信的提示音打破了这难得的平静,一波熟练的操作,打开微信,竟有好多消息:朋友、家人、同学、老师,不同的人,但发的消息惊人的一致——高考加油。

看着一条条的消息,心里唯有感动,那一刻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最有底气的考生,被爱包围的小孩!

夜幕降临,起初是一片粉色,清新而美好。朋友圈、微博上是千篇一律的“高考加油”,虽没看一次,仍觉得被激励。坐在屋里,妈妈读着手机上的心灵鸡汤,说着高考不是终点,分数不是重点,关键要享受过程,体会人生仅此一次的经历。 

坐在床边,打下这最后一行字,心里重复告诉自己:我能行!加油!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