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调研北京市社区警务站

2019-06-11 02:2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调研本市社区警务站

6月1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组长李智勇,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陪同下,到海淀公安分局海淀派出所第二社区警务站调研。

走进警务站大门,李智勇一行立刻被墙上悬挂着社区警务工作队的责任区域划分图吸引:所有的民警和工作人员的详细信息都标注在这个地图上。

“警务站设置在社区里,是将吹哨报到工作与派出所两队一室改革工作相结合,切实让社区民警从‘下’社区变成了‘在’社区。”民警介绍,警务站进入社区不仅方便群众来访办事,而且极大提高了出警效率。李智勇频频点头,表示一定要在社区办好群众的事,切实将群众的需求解决在基层,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随后,李智勇一行还和公安、街道相关人员举行座谈。

张延昆提出,公安工作要通过服务和管理两方面,更好地征求百姓意见,满足百姓需求;同时,充分利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平台,提高安防技能水平,确保百姓平安;此外,吹哨报到工作要从联合执法向综合执法进一步转变。

李智勇首先肯定了警务站工作模式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一线民警认真负责、热情高效的工作状态给予肯定。他提出,此次督导组来京督导,既是要发现问题、提出意见、解决问题,同时也要总结北京的好经验、好做法。李智勇同时提出,基层是扫黑除恶的第一线,扫黑除恶要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