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关村创业大街发布翼计划

2019-06-15 07:1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关村创业大街发布翼计划

中关村创业大街于近日对外发布创业会客厅翼计划。翼计划分3阶段,分别针对种子期、成长期和成熟期的项目或企业提供支持。

中关村创业大街创新发展总监尹路明介绍,翼计划旨在构建完善的科技型创新企业服务体系,吸引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服务和金融机构参与其中,共同助力优秀项目团队加速成长。翼计划分为振翼、展翼、比翼三个阶段,为优秀创业项目提供从0-1、从1-100过程中的全方位精准支持。振翼阶段将为初创企业提供免费或优惠的初创服务;展翼阶段会为项目团队提供各项政策对接、产业对接和投资对接机会;比翼阶段,获得认可的团队将有机会获得中关村创业大街自有投资基金或大街生态内投资机构的全方位投融资支持。

据悉,翼计划振翼阶段已于2019年4月20日正式上线招募,目前已经收到超过140份入驻申请,10支优秀项目团队成功入围,成为首批助力团队。发布会上,参会嘉宾为这10支团队进行了授牌。随后,来自航天领域的星际荣耀、医疗领域的博脑科技、VR技术应用领域的视翼科技3个团队进行了精彩路演。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50个创业团队参与。一位创业者表示,翼计划对于初创团队的扶持力度超过以往,尤其政策申报和产业对接等服务对初创团队的帮助十分明显,这是吸引他和团队选择加入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赵语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