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举报涉黑恶线索有功 北京大兴5名举报人获奖1万元

2019-06-15 14:04 北京晚报

6月13日,大兴公安分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集中发放仪式,为5名举报人发放奖金1万元。

奖金发放仪式上,大兴公安分局副局长张卫东首先对举报人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为公安机关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提供了丰富的线索资源。

张卫东表示,大兴警方将依法保障举报群众的人身安全,进一步加强联动机制,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随后,按照《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实施意见》规定,为案件侦破起到重要作用的5名举报人每人给予2000元奖励。

据了解,大兴公安分局自实施《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实施意见》以来,先后为15名举报人颁发奖金3.8万元。

大兴警方呼吁广大居民要积极参与,踊跃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对查证属实的举报线索,将兑现承诺及时奖励,并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浓厚氛围。

大兴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举报方式:010-69243071,或直接拨打110报警;举报邮箱为dxfjshce@sina.com;举报地址:大兴分局任何单位及部门,或向执勤民警当面举报。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张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