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举行

2019-06-17 07: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民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举行

第十五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日前在地坛体育馆打响,共有67支代表队的近千名业余选手亮相赛场。自创办以来,该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参与人群越来越广,竞技水平也逐年提升,为京城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风采、以球会友的平台。

北京拥有数量庞大的业余羽毛球爱好者,项目人口基数大,水平在全国也居于前列。本届市民羽毛球挑战赛由北京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组委会主办,是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赛事历时半年,在全市各区举办了多场区级分站赛,市直机关系统、市职工系统也分别组织了选拔赛,最终有38支代表队跻身总决赛。此外还有29支社会报名队伍,参加总决赛社会公开组的比赛。

本次总决赛为期两天,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包括接龙、男单、女双、男双、混双5个单项,优胜队将代表北京市参加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其中,去年首次亮相挑战赛的接龙项目由每队6人同时上场,一人一拍按顺序轮流击球,形式新颖、趣味性强,且十分考验团队作战能力,深受参赛者喜爱。此外,总决赛期间还开展了“北京纪录”羽毛球10秒击球个人挑战赛,参赛选手反响热烈、报名踊跃,成为全民健身新亮点。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笑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