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拖拉机”招揽生意 城管“闻哨”及时清理

2019-06-17 16: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熊成兴)饭店为招揽生意,将报废拖拉机放在门前博眼球。日前,北京朝阳城管高碑店执法队将这辆“僵尸车”拖走,恢复了门前原貌。

这辆报废拖拉机头长期停放在饭店门前以博人眼球。图为高碑店城管执法队员与店方沟通,责令其整改违法占道行为。通讯员 生航摄 千龙网发

城管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在朝阳路大黄庄桥西侧一饭店门前长期“趴窝”一台破旧报废的红色拖拉机头,以此招揽食客,却侵占了公共区域,影响周边环境秩序。

社区管理人员多次上门劝饭店进行清理,但均未被理睬。接到社区“吹哨”后,高碑店城管执法队员立即前往进行核实,对饭店责任人进行了市容管理相关法规教育,依法责令其整改违法占道行为。目前,该拖拉机头已经被拖走。

据悉,针对不少废弃的无号牌车辆长期侵占公共资源的现象,高碑店地区城管、综治正积极联合交通部门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清理居民小区、道路两侧及其他公共区域的废弃车辆,还公共空间于民。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熊成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