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笑脸 世园的另一道风景

2019-06-22 14:5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笑脸 世园的另一道风景

今天,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进入第55天。

早晨8点,世园会准时开园迎客,早早排队等候的游人从各个入口就近入园,兴奋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园区郁郁葱葱,花团锦簇。灼热的阳光下,游人兴致勃勃。

中国馆是众多游人首选的必到之地。进入“如意”造型的中国馆,人们感受这座建在梯田旁会“呼吸”有“生命”的绿色建筑,沿着参观线路缓缓观赏各省市独具特色的景致,拍照留影,心情畅快。

进入国际馆和世界园艺展示区,游人领略各国异域风情,看花赏景、品尝美食、选购商品,流连忘返,乐不可支。

在妫水河畔看风景,在植物馆和自然生态展示区看花草树木,在永宁阁上看世园全貌,游人置身绿水青山间,处处感受着大自然的纯粹之美。

“北京世园会太大了,一天都看不过来。世园会太美了,走到哪儿都有美景,怎么拍也拍不够!”来自河北任丘的4位女孩兴高采烈,一路看,一路拍,一路笑,像4只可爱的百灵鸟。她们约定10月再来世园会看秋色。

“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畅游北京世园会的中外游人情不自禁绽放的笑脸,成为了园区另一道风景。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胡铁湘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