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号召大学生养成垃圾分类习惯

2019-06-24 07:0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林号召大学生养成垃圾分类习惯

作为“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美丽中国青年行”第七届百所高校“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推进会6月23日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活动号召全国大学生坚持21天养成垃圾分类等环保好习惯。

本次活动一是举办“青锐”环保讲坛,邀请生态文明研究领域专家与青年大学生代表互动交流,帮助青年学生全面了解生态环保工作,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二是实施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梦想共创计划”,邀请大学生环保社团、志愿者参与生态公益项目的申报和评选,并对评选出的优秀生态公益项目进行资助。三是举行“爱绿冬奥 一起环保”A4210好习惯养成挑战赛推广活动,发起环保好习惯养成挑战赛并向社会公众及百所高校推广;四是将组织大学生实地寻访保护母亲河项目实施地,推进母亲河行动实施20年来取得的实效。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雷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