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北京餐饮“奥斯卡”揭晓 全聚德再获多项大奖

2019-06-24 11: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日前,被誉为北京餐饮“奥斯卡”的“北京餐饮十大品牌”揭晓。老字号全聚德连续十次登上领奖台,斩获“2018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2018年度北京餐饮十年成就奖”、“2018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工匠”三项核心大奖,成为本次评选活动的最大赢家。

在日前举行的2019北京餐饮品牌大会上,被誉为北京餐饮“奥斯卡”的“北京餐饮十大品牌”揭晓。全聚德供图 千龙网发

本次活动以“开放北京 美食互鉴”为主题,旨在展现北京餐饮市场的开放、包容以及加速融合发展的行业现状。今年以来,北京各种大型国际性活动不断,全聚德不仅承担着重大国事活动的供应保障,也是各国政要竞相“拔草”的美食目的地。仅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到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短短20多天里,全聚德就连续接待了来自15个国家的近200名贵宾。

近十年,北京餐饮市场跌宕前行,曾经高速增长的多家中高端餐饮品牌已退出中高端正餐市场,全聚德也遇到了发展的挑战。全聚德启用“大众点评”等社会评价系统,建立了全新的管理评价体系,对经营状况不佳的直营企业坚决转型或关闭,对不合格的特许加盟企业坚决摘牌。截止目前,已累计摘牌10余家,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全聚德还探索商业综合体开店模式,据悉北京将建立全聚德、仿膳、丰泽园和四川饭店的全新精品门店。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