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在京举办天祝县教育扶贫专项基金捐赠活动

2019-06-26 13: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近日,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工会、团委联合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团委、儿慈会心联网教育专项基金、本来生活网,成功举办交通银行-甘肃省天祝县教育扶贫专项基金捐赠仪式。

交通银行工会常务副主席、员工工作部总经理王学武同志,北京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叶宁同志,北京市分行工会副主席、工会办主任王怀宇同志参加此次仪式。

zc20190626007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供图)千龙网发

甘肃省天祝县副县长、交通银行挂职干部雷光普同志、科教局副局长罗诚同志及接受捐赠学校校长代表张发奎同志;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慈会)党支部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王佳同志,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组织委员陈星同志,项目部高级官员单菲女士;本来生活网华北区总经理薛磊先生;心联网教育专项基金(以下简称心联网)负责人牛娜女士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仪式。

王学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任德奇同志在今年第一期地方扶贫干部培训讲话时强调,扶贫干部要懂扶贫、会扶贫,扶好贫,结合各地区实际,瞄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做好结合文章,真正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会贯通。因此,我们以捐赠“云课堂”的形式,切中贫困县“互联还需互通,扶贫需先扶智“的痛点,引领天祝的孩子们走上“云端”,拥抱知识,打开创新学习的大门。

未来,交通银行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推进扶贫工作,在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推出新举措、打造新亮点,在完成脱贫摘帽任务的同时,锻炼更多挂职干部,形成更多特色品牌,以实际行动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