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文创四板”落户国家文创实验区 8家企业集中挂牌

2019-06-27 15:1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文创四板”孵化基地挂牌

北京“文创四板”孵化培育基地昨天在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挂牌,标志着由国家文创实验区联合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共同建设的北京“文创四板”正式投入运营,将为全市文化企业提供股债融资、培训辅导、股权管理、四板挂牌、转板上市等专业服务。

在昨天(2019年6月26日)的活动现场,星熠天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2018年度在四板挂牌的企业获得了朝阳区政策奖励支持;北京漫意信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8家文化企业进行了四板挂牌敲锣仪式,集中登陆北京“文创四板”。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即北京四板市场)是北京市唯一区域股权市场,截至5月底累计服务企业超过1.2万家,帮助各类企业累计获得股权和债务融资超过300亿元。“文创四板”孵化培育基地的设立,将使得国家文创实验区多层次、宽领域、广覆盖的全链条文化金融服务体系更加完备。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