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清河街道纪念建党98周年 老党员分享“初心故事”

2019-06-27 14:58 千龙网

千龙网讯 6月26日,清河街道纪念建党98周年暨“我的初心岁月”老党员口述史宣讲大会开幕。六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身份的宣讲人与百余位优秀党员代表分享“初心故事”。


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活动邀请少先队员、社区青年志愿者、在职党员、非公企业职工等六位年轻人作为“初心传承人”,聆听六位老党员讲述“医者仁心”、“基层民心”、“军旅红心”、“师者匠心”、“发展雄心”、“志愿爱心”的动人故事。旨在鼓励更多人加入到传承党员榜样、感悟初心担当的行列中。

自“我的初心岁月”项目开展以来,清河街道各社区组建了由党建信息员、居民志愿者组成的“初心联络团”,建立了清河地区“初心老党员”档案台账,共计27个社区参与,近40位老党员成为“初心故事”主角。


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活动现场,清河街道对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予以表彰,来自非公企业楼宇党支部党员代表表示,“初心党员的故事使我备受鼓舞,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无私奉献。”

清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指出,街道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紧抓党建“一个统领”,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据悉,继口述史宣讲大会之后,“我的初心岁月”项目继续挖掘地区老党员口述史料,打造清河“红色家谱”。此外,清河街道首期将征集40位老党员的初心故事,集结成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