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举办合规系列培训打造值得托付财富团队

2019-06-28 13: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近日,中融信托在沈阳举办合规专题培训,近百名中融财富顾问现场参与了此次培训。

中融信托举办系列合规培训,旨在强化宣导“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理念,通过梳理相关监管规定及公司制度要求,以案例教学的形式提升财富顾问推介行为的合规性,进一步打造“专业、合规、诚信”的财富顾问队伍,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中融财富合规培训沈阳站 中融信托供图 千龙网发

今年以来,中融信托针对旗下唯一直销平台——中融财富的财富顾问团队,先后在西安、长沙、沈阳分别举办合规专题培训,实现销售团队的全员覆盖。分批次、成体系的合规专项培训,是中融信托以诚信为本,以专业立身,加强对财富顾问团队的管理与培训的一个侧面,也是中融信托能够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的基础。

作为由银保监会直接监管的持牌金融机构,一直以来中融信托都坚持严格内控,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坚持合规经营,在全公司上下开展多层次的合规培训,实现合规培训常态化。针对新入职员工,公司会开展信托从业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的培训;针对中融财富顾问,公司会强化营销推介行为规范培训。各项监管新规出台后,公司法律合规部都会第一时间研究新规,及时组织开展新规解读和新规培训。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