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麦当劳推动青少年足球文化 携手中赫国安招募2019赛季小球童

2019-07-02 09: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7月1日,北京麦当劳近日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就2019足球赛季小球童选拔项目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自2018年开始的青少年足球文化推动工作。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选拔,十名球童从近1100位报名儿童中脱颖而出,将于7月6日牵手心中的英雄球星,登上六万人瞩目的工人体育场绿茵场。

北京麦当劳公司高级总经理姜燕礼先生表示:“从1994年FIFA世界杯,麦当劳与足球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北京麦当劳第一家餐厅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都在1992年诞生。凭着对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共同承诺,双方再次携手,支持热爱足球的小朋友们在追求梦想的同时,也能够更健康快乐地成长,让这份对足球的热爱、永争第一的精神代代传承。” 

北京麦当劳公司高级总经理 姜燕礼先生致辞 麦当劳供图 千龙网发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高潮先生则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2018年青训计划得到了北京麦当劳的大力支持。今年合作的球童选拔项目,在鼓励孩子们零距离领略足球魅力的同时,通过牵手入场环节让他们体验庄重的仪式感,而升旗仪式更可以熏陶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小选手们在绿茵赛场上激烈角逐 麦当劳供图 千龙网发

最终入选的十名球童分别是董屹锴(男,8岁),郎予涵(男,8岁),马睿泽(男,7岁),崔裕峰(男,7岁),马唯轩(女,6岁),孙铭一(男,7岁),张润铭(男,7岁),郭博言(男,10岁),尹厚霖(男,6岁),刘映初(男,7岁)。小球童们个个酷爱足球,球龄最长的从四岁就开始了系统的足球训练。他们在选拔赛四项足球技术的比拼中给裁判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首席快乐官麦当劳叔叔为小球童颁发获奖证书 麦当劳供图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