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2 15:0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全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漷县镇党委在“七一”期间,集中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党员学习讨论、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组织开展全镇党员大轮训、“百讲党课进基层”等党员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热爱党、拥护党、建设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镇党委对全镇200名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各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在“七·一”前夕,对老、弱、病、残等困难党员和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参观学习和红色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两批到浙江发达地区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参观学习和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同时,各支部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开阔视野和思路,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更好地推进全镇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升素养、凝心聚力。

开展党员爱心捐款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在党员中组织开展“弘扬正能量、爱心捐款”活动。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双报到,双积分”为载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各支部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及其他报到的组织和个人开展政策宣传、治安巡逻、义务服务、文明倡导、环境维护、困难帮扶、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共建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