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各区各单位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三)

2019-07-02 15: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贯彻中央和北京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本市各区各系统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一起来看看吧~~

东城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6月25日下午,东城区四套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在北京大学红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激励自己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核心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昌平区

近日,昌平区开展“最闪之星”推荐选树工作。为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服务工作,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安排,全区各镇街党(工)委推荐选树了49名在回社区(村)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特长、表现优异、赢得社区(村)居民广泛认可的“最闪之星”。通过先进典型的选树,引导在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村)建设发展和服务群众贡献力量。

大兴区

6月28日,大兴区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大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全体党员在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大会既是一次庄严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出征检阅。全区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重大工作安排,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平谷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平谷区围绕学典型、亮身份、转作风,搭建活动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依托“平谷组工”开通学习宣传专栏制作系列宣教片,作为重要教育资源供基层学习,努力营造学先进、比先进、做先进的良好氛围。

把主题党日活动与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推进基层治理等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亮身份、讲奉献、担使命。

坚持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系列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基层拨付走访慰问等活动,对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等进行帮扶慰问,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强化党组织凝聚力。

中关村发展集团

6月28日下午,中关村发展集团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集团各级领导、党员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子公司部分党员代表、集团新接收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集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集团服务科技创新事业取得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建设国际一流的创新生态集成服务商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