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北京分行阳光服务形象大使总决赛在京隆重举行

2019-07-05 13: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7月4日下午,光大银行北京分行2019年阳光服务形象大使总决赛在民生金融中心隆重举行。阳光服务形象大使评选竞赛活动,是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内容之一。阳光服务形象大使评选竞赛以“阳光服务 光耀京城 大行其道”为主题,彰显金融为民服务宗旨,突出银行服务的初心使命,以服务竞赛的形式,向全社会宣示光大银行以阳光服务为核动力,用口碑赢得客户,靠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新理念,展现为民服务新风采、新形象。

参赛选手合影  光大银行供图(千龙网发)

据悉,此次大赛涉及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参赛人员都是来自基层支行的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一线服务人员。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有21名选手从2700名员工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他们在总决赛上各显身手,历经个人素质展示、服务主题演讲、服务即兴问答三轮考验,最终有6名选手成功晋级,成为光大银行北京分行阳光服务形象大使,承担起阳光服务优秀代言人的新使命。

参赛选手展示才艺  光大银行供图 (千龙网发)

在总决赛现场,选手们共同弘扬爱党爱国情怀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通过“律动中国、舞动中国、梦幻中国、青春中国”四组综合素质展示,尽情讴歌中国梦,唱响我爱你中国,致敬新中国70华诞,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老员工代表登台传授服务经验,回顾服务历程,和竞赛选手共同演绎我爱我家的服务故事,家园光大、光大一家的融融暖流让人热泪盈眶。在服务主题演讲和服务即兴问答当中,选手们不忘为民服务初心,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银行服务,立足基层服务实践,宣导阳光服务理念,畅谈客户服务感受,交流岗位服务经验,用心诠释光大银行阳光服务“精致、精准、精细、精益”的深刻内涵。“以客户为中心”、“尊重客户感受”、“设身处地为每一位客户着想”、“让客户感受到阳光服务的温度”、“我为阳光服务代言”,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代表了北京分行2700名干部员工的共同心声和共同坚守的服务愿景。

早在2009年,光大银行就以“对外服务提升品牌、对内服务提高效率”为主题,启动了“阳光服务”工作。十年来,全行上下不懈努力,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服务变革、升级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传承优良的服务作风,促使“阳光服务”成为了光大银行的优质品牌和拳头产品。

新老员工登台献唱  光大银行供图 (千龙网发)

近年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在光大集团、光大银行总行和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为客户创造最优最佳服务为初心,全面落实阳光服务工作部署,建立起“分行为基层服务、中后台为前台服务、管理为经营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大服务格局。同时,分行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推进金融科技创新,聚焦提升客户体验,打造出一批批阳光服务的名品、名店、名星,在首都树立起优质服务的良好口碑。分行下属的分行营业部、丰台支行先后获评“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万柳、望京西等7家支行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在人行营管部和北京银保监局的消保考核中,分行的成绩名列前茅,连续四年被北京银保监局评为消保工作“一级行”。

“阳光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将不忘初心使命,竭诚为民服务,努力践行“家园、阳光、崇商、担当”的光大文化,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用心打造“阳光服务”品牌,努力做为民服务、人民满意的银行。

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光大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兼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曲亮,光大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