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没找到工作竟划20余车泄愤 民警在派出所抓到嫌疑人

2019-07-05 15:0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没找到工作竟划20余车泄愤

关东店某小区外停放在路边的20余辆私家车被划。居民报警后,民警通过监控锁定嫌疑男子。巧的是,该男子后因买东西和一便利店发生纠纷闹到了派出所,自己送上了门。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哎,我这车刚才看还没事呢,怎么这会工夫就被划了这么长一个口子,也太损了……”6月26日8时许,家住关东店某小区的陈先生(化名)外出买早点路过停车位时,还特意看了一眼自己的车。谁想到8点多去上班时,陈先生就发现车辆的左侧被人划了几道深深的口子。于是,陈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呼家楼派出所民警老张赶到现场后发现,不仅是陈先生的车,路边停放的20余辆私家车全部被划,民警随即固定证据,并联系相关车主到派出所进行备案。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民警老张基本确定系一人所为,并锁定案发时间为当日7时至9时,随即反馈派出所指挥调度室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对可疑人员进行重点追踪。经过缜密的查找,指挥室确认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巧的是,民警小梁在所内处理一起便利店纠纷时,发现发生纠纷的青年男子与通报的嫌疑人特征高度相符,随即联系老张进行比对。经过比对和询问,该男子对在关东店划20余辆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该男子供述,他自6月20日到达北京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身上的钱也快花光了,便心生怨气,捡起地上的石头想通过划车泄愤。没成想,他因买东西和一便利店发生纠纷闹到派出所,自己送上门被抓。

目前,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彬(QF0019)作者:张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