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果林小路破损颠坏大桃 2公里路2年仍没修好

2019-07-08 08:4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公里路2年仍没修好

现在正值平谷大桃成熟的季节,平谷区刘家店镇万家庄村村民却高兴不起来。原来,他们平日运输桃子、长达2公里的万樊路崎岖不平,成熟的桃子经常因为颠簸而磕碰腐烂。村民估计,“每运一趟就要颠坏近四分之一的桃子。”

这个问题并非最近才出现。2017年,村民也曾向本报反映该问题,但结果并不如人意。几位村民说:“2017年8月镇上来人修路,但只修了路口附近的一百来米,其他地方就修了两小段路,加起来差不多三百米吧。”当时镇政府还表示,计划大修或者重新规划道路,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动静。又过了2年,这条路比之前更破了。短短2公里路,开电动三轮车慢慢走也需要20分钟。

据介绍,这条道路是附近桃林运桃的唯一路线,需要用到这条路的果农大概有七十多户。“每年造成的损失有一万多元吧,”一户村民估计,“最下面一层的桃子都颠坏了。”虽然铺缓冲物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损失,但收拾起来非常麻烦。

设在路边的公路养护牌显示,这段路的管养单位是刘家店镇政府,监管单位是平谷公路分局。村民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问题,结果却不了了之。万家庄的村民希望责任部门快来修好这条路,方便桃农运输以减少损失。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吴旋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