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即将启动

2019-07-10 14:54 北京晚报

原标题:“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即将启动

2.1万个岗位专供毕业生    

就市人力社保局和市教委将于7月17日至8月30日开展“2019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活动主题为“搭建服务平台,实施精准帮扶”。在活动期间,市区将举办各类就业服务活动76场,其中招聘会52场、就业创业指导活动20场、网络招聘等活动4场,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达到14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1万个。

据了解,北京生源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可以登录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网站“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制登记”系统,登记就业信息和服务需求,市区人力社保局会根据毕业生实际需求,提供就业推荐、政策咨询、见习推荐、就业创业指导等多样化、立体化服务。特别是对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优抚对象家庭毕业生、低收入农户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等六类困难群体,将采取定制化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困难毕业生充分就业。

此次暑期服务月活动首场招聘会将于7月17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3号馆举办,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家单位,将携1500余个岗位现场招聘。

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就近便捷获得服务,市人力社保局将提前发布活动详细安排及具体招聘信息,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网站(www.bjrbj.gov.cn)、“好工作”微信公众平台查询了解。各区人力社保局所属网站也将发布本区就业服务活动安排及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代丽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