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百名博士进房山 填补企业高学历人才空缺

2019-07-10 14:5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百名博士进房山 填补企业高学历人才空缺

今天(10日)上午,“百名博士进房山”活动正式启动。通过前期调研、征集合作项目、与企业匹配,来自北京地区19所高校的107名青年教师、博士与硕士,与房山区27家优质企业的56个合作项目,现场开展项目合作对接与工作实习实训,填补了房山区企业高学历人才的空缺,打开了房山区招才引智、校企合作的新局面。据悉,活动将以项目合作、工作实习、挂职锻炼和博士讲坛等形式持续到10月份。

本次活动由房山区人力社保局与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主办,集成了房山区招才引才的系列优惠政策。一是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毕业生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并正式在房山区就业,且符合非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引进条件的,在落户方面予以优先支持;二是对于活动中企业与高校切实形成科研项目合作并具有市场前景的,区科委在科研项目立项、科技创新扶持上予以政策倾斜;三是通过本活动,企业发现并引进的优秀人才,符合“引支工程”、“优支计划”等人才政策支持条件的,由区委组织部予以优先支持;四是如有高校教师或博士、硕士研究生愿意在房山区创业发展的,优先享受创新创业、众创空间等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代丽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