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区区长孙军民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9-07-11 11:06 顺义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标题:顺义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9年7月4日,北京市顺义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高朋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孙军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北京市第二次工作对接会会议精神,并对督导组督导我区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所反馈问题部署整改工作。

高朋强调,要正确认识问题差距,增强立行立改的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中央督导是对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有力指导和督促,是对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体检,是对我区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的有力帮助和促进;要坚决统一思想认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迅速开展工作,对于督导组反映的共性问题,要切实肩负起整改责任,做到举一反三,对于具体问题、个别问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认领,主动作为,确保每个问题都能够不折不扣解决到位,做到问题原因不查清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不放过、履职责任不落实不放过、人民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紧紧围绕反馈内容,切实提高问题整改实效,要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上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督查问责,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做到真整改、不敷衍,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高朋强调,要按照中央督导组和市委市政府要求,把问题整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课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问题找准找全,把整改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良、禹学垠、张晓峰、刘国强、赵为民、张豫、李旭辉、王大权,以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武警八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区委办、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