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国计生协成立优生优育指导中心

2019-07-11 15:0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中国计生协成立优生优育指导中心

今天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上午(11日)在东城区宣告成立。

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位于崇文门商圈,建筑面积1043.88平方米。作为中国计生协首批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中心具备幼儿活动、图书阅览、培训指导、咨询服务、母乳喂养、知识宣传六项功能,将为周边社区的婴幼儿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活动空间,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增进感情的亲子场所,为“新手爸妈”开设交流育儿经验、咨询优生优育知识的专业课堂。同时,计生协将依托中心开展婴幼儿早期发展课题研究,使优生优育工作更加规范化和专业化。

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计生协已经在全国建立了28个中心项目点。今天成立的中心将通过举办家长课堂、亲子活动、科学育儿知识普及咨询等,为家庭提供便捷、科学的优生优育指导和服务,为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提供帮助,有效提升人口素质和优生优育水平。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贾晓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