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调查回声 | 电梯终于要大修了

2019-07-11 15:1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电梯终于要大修了

北京晚报4月25日13版刊发调查报道《小区公共设施换修难在哪儿》,反映了常营金隅丽景园小区2号楼一单元电梯经常遭遇故障,电梯换修工作也迟迟没有进展的问题。报道刊发后,属地街道对此非常重视,已责令物业做好电梯的维护工作,不应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7月7日,本报记者再次回访该小区,发现之前报道中提到的电梯遭遇颠簸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居民表示,目前电梯运行情况有所改观,偶尔还会出现停运、落位不正等故障,但维修师傅能够在第一时间到场维修。

电梯维修负责人表示,针对该栋居民楼电梯有响声、关门快的问题,已经将电梯防夹保护装置更换为光幕。另外,针对电梯部件老化问题,目前小区物业申请大修基金手续已经完成,需要更换的主要部件也已经购买完毕,近期就将启动电梯大修。(记者 莫凡)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莫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