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海淀法院司法拍卖上新

2019-07-13 14:2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海淀法院司法拍卖上新

房、车、酒店、股权、首饰、手机靓号……记者获悉,北京海淀法院司法拍卖上新,即日起(13日)陆续开拍,224件拍品评估总价18.58亿,累计起拍价12.9亿。

这次拍品中最贵的两项有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总面积9550.73平方米的酒店商业项目,价值4.2亿,以及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价值4.13亿的酒店商业项目。目前,累计围观已超3000人次,交保证金即可报名。还有58个房产标的拍卖,位于北京的房产有52个,湖北的2个,江苏的3个,云南的1个。此外,18610299999、18618329999、18611607777,3个联通手机靓号千元起拍。成交后只要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成交确认书、法院裁定,就能前往营业厅办理过户手续。拍卖时间从7月15日12时至7月16日12时。

这次新上健身器材专区,包括8台运动跑步机和包括动感单车、杠铃片、重力球等。Fitness跑步机起拍价均为1万元上下,全部拍品中最便宜的重力球和木质平衡板起拍价42元。

珠宝玉石有93件,挂坠手镯品种多样,变卖价、起拍价为280元至7476元不等。目前,拍品在海淀区吉瑞祥红博馆线下展览。

法院还将拍卖位于海淀区学清路的总面积2475.94平方米的土地,1个股权和2辆机动车。

据了解,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本次竞买。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京东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必须在竞价程序开始前向法院提交委托材料(附带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经法院确认后可参加。拍卖竞价前,意向竞买人须在京东注册账号并通过实名认证,在线支付竞买保证金,具体要求参见竞价页面内的《竞拍须知》及京东网络拍卖平台告知的司法拍卖流程的相关规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林靖 通讯员李婧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