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首个共有产权房13日上午封顶

2019-07-13 14:29 北京晚报

13日上午,通州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通和家园首栋楼率先实现结构封顶,其余8栋楼也将陆续封顶。据了解,项目共可提供1012套共有产权房,计划于2021年6月前交付使用。

今天上午,通州人高女士起了个大早,来到通和家园项目施工现场,参观率先封顶的1号楼。“结构封顶了,离我们拿到房就更近一步了。”高女士笑着说。

此前选房时,高女士和丈夫挑选了一套89平方米的两居室,总价约205万元,作为未来“三口之家”的小窝。“作为工薪阶层,房子的价格很重要,太贵的咱也负担不了。”高女士说,200万元的价格对她来说是合适的。由住总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发的通和家园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通州区台湖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48万平方米,共可提供房源1012套,销售均价23000元/平方米。其中,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60%,政府产权份额比例为40%。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赵莹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